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流年似水7

—严重ooc,渣文笔
—单元小故事,哥嫂篇结束,椰奶篇开始
—因为不会链接,想看前文的小可爱们点主页吧(˶‾᷄ ⁻̫ ‾᷅˵)
  
  
  
  
  
  
  两人搀扶着forth回到了山腰处的屋子里,ming也快的离开了屋子,留给了beam与forth二人空间。
  “beam,谢谢你。”
  beam望着半靠在枕头上的forth,眼中是不自觉地柔情,在一句谢谢你之后就像宁静的潭底被一圈圈波纹打破。他结下了车钥匙上的木牌,放在了桌子上。
  “既然是由它引起的,那我还给你。这次帮你解释也算是我买了你的令牌所带来的后果。我们以后也没什么可见的了。”
  在刻意疏远beam的时间里,forth早已明白了那人不在身边,心中想要见他的心情,他明白了心中的感情。眼见着心尖上的人要离开他的身边,焦急着忘记了身上还带着伤,一心只想留住那人。
  “beam,beam你听我说…嘶。”
  “怎么了!怎么了!你还有伤呢起来干嘛。”
  beam按住想要起身的forth,那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forth的身影,担心的神情写在了脸上。
  forth握住beam的手,“beam别走,我知道我好久没有联系你了,我只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感觉,现在我明白了,所以请我爱上的这个人不要走好吗?因为我想要知道你会不会同意和我在一起。”
  “你这种好久不联系的人我凭什么答应。”
  “你的眼神骗不了人的,嘶。”
  “怎么了我碰到你的伤了吗?”
  “beam你看你还是担心我的。我真的爱你,给你面前这个人一次爱你的机会好不好?”
  “呃…好吧。”beam忽然抱住forth,“以后你有事情一定要告诉我。”
  “嗯,以后不会让你担心了。”
  
  
  
  
  
  
  
  
  
  ming推开街角便利店的门,wayo看着来人一脸的笑意。
  “看来是解决了?”
  “当然,还有了一个嫂子。”
  wayo拿出古旧泛黄的本子,翻到一页上,占了墨汁将令牌的字样划掉。
  “好了,不知道下一个来这儿的是谁了。”
  
  
  
  
  
  
  
  夜晚,天气闷热,似乎只是轻轻一动就能出一身汗。kit开了空调,“但愿今天别再做那个梦了。”不一会儿他进入了深深的睡梦中。
  kit看到了一个个古时候的人,在战斗在厮杀,那震耳欲聋的声音似乎就在他身边发生,朝代更迭他看到的每一个人手中都举着同一把刀。烈火仿佛燃烧在kit身上一般,被一点点烧灼的感觉很痛很痛,他清楚的知道这是一个梦,他想要醒来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一个身影远远的走来。
  “你是谁?”
  惊醒之后,kit的后背附着着汗水,他每次想要看清那个身影的时候,就会醒来。
  
  
  
  
  
  “怎么了,这几天看你一直没精神。”pha看了看拿着手机发信息的beam,又看了看脸色苍白的kit,他感觉自己又是一天操心的生活。
  “就是没睡好。”
  “怎么还做那个梦呢?”beam终于放下了手机。
  “嗯。”
  “要不,今天下课我带你去个地方?说不定能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多天都做同一个梦。”
  “也行,这晚上睡不好真糟心。”
  “好,我和forth说一声。”
  
  



@2Moons文站 抄送组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