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流年似水5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没怎么更文,各位看我文的小可爱们我没有弃坑,我会一直更的,就是速度会慢点(˶‾᷄ ⁻̫ ‾᷅˵)再次谢谢大家看我的文❤️






清晨山中云雾连绵,雨后的山林中飘荡着清新的味道,kongphop一早起来就看见forth坐在山崖边喝着一杯接着一杯的酒。
  “forth,有什么事情说出来会好很多,别一个人在这里喝酒,我和ming都愿意倾听。”
  “那就陪我喝一杯吧。”forth递到kongphop的面前,kongphop停顿了一会儿接下了酒杯,坐在了forth身旁。
  “你这一身西服衬衫是要去见他?”forth望着山谷中的树木,晃了晃手中的酒杯。
  “是啊。”
  “就算他从来不知道你去看过他,你还是要去吗?”
  “是的,我还要去。”
  “kongphop,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爱具体是什么也许我也解释不清。”kongphop看着杯中清澈的酒陷入了沉思,“但是我知道那是一种不知不觉的感情,在你和他分开的时候你会抑制不住的思念他,控制不住的想见他。而当见到他的一瞬间,当他对你笑的一瞬间,你似乎觉得一切都是值得一切都很美好。”
  “你和他也是?”
  “嗯,今天是他第一次当教头的日子,他一直想变成一个保护者,一个可以让别人依赖的人,如今他做到了,我当然要去看看了。”说着说着kongphop露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甜蜜笑容。
  “好了,你去吧,既然是第一次我也不耽误你时间了。”
  kongphop仰头喝下酒,“既然你现在很迷茫,那就离开那人几天吧,这几天好好想一想,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那就别控制了,好不容易遇到的,别错过了。”
  “嗯,我知道了。”
  背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小,forth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便决定按照kongphop的办法来办。
  
  
  
  
  
  forth隐匿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像从没出现在beam的生活中,起初beam以为forth只是有事情没时间,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forth却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每天出现。
  “他不是说直到我把这个木牌给他,不然他会一直出现的吗。”
  “也许这个木牌对人家来说根本就不那么重要呢。”kit头也没抬,对照着pha的笔记勾画着。
  “既然想见他,给他打电话就行了。”pha玩着手机看了看身边一直在走神的老铁。
  “我…”
  “你别告诉我,这几个月的相处你没有他的手机号码。”
  “是的。”
  
  
  
  beam回到宿舍,思绪却还在pha刚刚的话中。几个月的相处,forth知道了他的宿舍,知道了他的每一节课上课的时间,甚至都知道他最喜欢的菜。而自己对forth除了名字以外一无所知。
  beam拿起挂着车钥匙的木牌,“怎么刚多久就没耐心了?看来这个木牌对你也不是那么重要。”
  “没什么大不了的beam,不过就是一个过客而已。”
  
  
  
  
  安静的店里,wayo悠闲的吃着对面蛋糕店的甜品,匆匆忙忙推门而入的ming不顾身上的汗,迅速奔到wayo身边。
  “yo,你能联系到linla吗?让她快点回来?”
  wayo抬头看向神色紧张的ming,一下子明白应该是出了大事,不然ming不会这么慌张。
  “怎么了?linla那边联系是联系的上,就是有些慢。”
  “天帝召了初始众神去玄虚大殿,而现在的天上众神有几个认识初始众神的,全凭令牌认人与放行,forth去不了大殿,错过了时间。他又是战神,本就被人忌惮,天帝现在认为他是有意为之。把他压到了天上。”
  “所以你找linla来救他?”wayo是听懂了ming的意思。“但是你想过没有linla在这店里过了几百年了,她都没被允许回去过一次。而且她是被罚在这里的。你觉得她能救forth吗?”
  “也是,那…找那个买家!”
  “也对,带他去说清楚,毕竟令牌这事追根究底也是天帝造成的。”



抄送组织@2Moons文站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