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你还在13

  520快乐,祝小可爱们快乐呀,谢谢小可爱们来看我的文比心❤️你还在差不多快完结了,狗血剧情果然越写越狗血,捂脸逃跑(˶‾᷄ ⁻̫ ‾᷅˵)。我不会链接,想看前文的小可爱们点主页吧。
  
  
  
  
  
  kit看着在他家门口转来转去并且自言自语的ming抬手按了门铃。
  “p‘kit,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等你做好准备都要什么时候了。你现在衣着正式,也不是空手而来,不用怕什么。”kit安抚着紧张的ming。
  应声开门的是kit的母亲。打量着站在儿子身边的ming几眼随后笑逐言开。
  “快进来吧。”
  之后并没有像电视剧中的狗血剧情一样,两方家长的不同意,反而kit家这边出乎意料的开明。
  夜晚降临,kit在母亲和姐姐揶揄的眼神中红了脸,快步带着ming进了房间。
  “p,叔叔阿姨他们?”
  “我提前说过了。早在之前我就和家里说过我喜欢的人是一个男生。他们认为只要我过的好,男生女生又有什么区别。”
  “p‘kit,谢谢你。”谢谢你早就认定了我。
  “你呀,有时间回趟公司吧。pair的信息都快刷爆我的手机了。”
  
  
  
  
  
  
  
  放松过几天,ming回到了公司,毕竟还是有许多事情要处理,并且他可不想天天让kit收到别的女生的信息。
  回到公司的ming处理事物行事果断,刚刚过了几天轻松日子的部长们就又开始头疼了,报告使他们头秃。
  一想起被kit家里接受,ming心里就别提多开心了,但又想起自己家来果然还是要和他精明的老爸斗一斗了。
  ming坐在电脑前,选着接下来设计部呈上来的新品。一阵急促的高跟鞋声打断了他的思绪,pair推门而入。
  “ming,你父亲来了,已经到路口了。”
  “什么事让他突然袭击,对了pair你怎么知道的。”
  “当然是拉拢了叔叔的秘书,让他偷偷送信可不容易,我说ming到时候记得犒劳我。”
  “没问题。”
  两人话音刚落,ming的父亲就进入了办公室。简单利落的两句话说出,语气却透露着让ming不能拒绝。
  “今晚回家吃饭。”
  “就这件事啊,您打个电话不就行了。”
  “我打电话你会回来吗。”
  “好好好,我知道了。”
  看着远去的身影,ming突然笑了笑,一个想法在他脑海中浮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