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教练你们今天虐狗了吗8

—ooc预警,渣文笔
—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预警此章天天和羽生出现的孩子为领养。
—设定羽生和天天已经在一起很多年,并且早已退役在当教练。
—算是小段子
—本文从两人学生角度看各自教练虐狗。
—森川林为羽生第三个学生,陈可为天天第二个学生。
—预警一下这段主要写陈可森川被曝光后,柚天两对的事。
—森川比陈可大两岁。
—求评论呀小可爱们。
  
  
  
  8
  
  
  接连不在状态的陈可,在事情发生的第五天找到了金博洋。
  “教练,我想去见他。”
  “想清楚了?”
  “嗯,总要和他谈一谈这件事,不然我总是不能安心训练。”
  “好,我带你去。”
  
  
  金博洋坐在羽生结弦的宿舍的沙发上,看着心爱的人给他切了片苹果。此时屋内陈可正在和森川林谈话中。
  “结弦你说他们两个能不能说开。”金博洋吃着羽生结弦切好的苹果:“看着他们其实我也挺理解的。就像我们当初舆论的压力真的很大,上面又时不时的谈话。有分别在异国,当时看到你来找我的时候,还一瞬间怀疑是不是看错了。我知道你下定了决心,所以我也决定了,就算前方是悬崖我也要和你走下去。”
  羽生结弦环住身旁的金博洋,那段时光又多难熬又有多幸福,他都深深的留在了记忆中,最后答案告诉他,一切的坚持都是正确的。
  “相信他们会解决的,我们当时不也很艰难,现在不也过来了吗。”
  “嗯,也…”金博洋还没说完,陈可已经夺门而出,金博洋愣了愣与羽生结弦点点头,连忙拿上帽子与口罩追了出去。
  “小可,小可那啥你先把帽子口罩戴上再跑啊。”
  “教练,他说…他说我们分手吧。”
  金博洋来到停下来的陈可身边,他有些不明白森川林这是啥操作,这是甩手不负责了?
  虽然生气金博洋还是安慰了陈可带着他回到了北京。
  另一边的羽生结弦得知了这个结果,瞬间白切黑,让天天生气那么你就加强训练吧。
  羽生大魔王微笑着:“林现在立刻上冰训练。”
  
  
  回去之后的陈可只对金博洋说了一句。
  “教练我想滑《霸王别姬》这个曲”
  “滑。”
  
  
  
  接下来的时间,每个人都没有更新微博,网上的热度渐渐冷却,如果不是到了比赛时,应该会渐渐沉寂下去吧,可是接下来的比赛再次将此事送到了热搜榜榜首。
  六练时,金博洋和羽生结弦虽然站在一起,但是难得的没有虐狗。
  自由滑比赛开始,森川林倒数第三出场,而陈可最后一名出场。以暂时第一的成绩,森川林领先其他选手。轮到陈可时,《霸王别姬》的音乐开始播放,所有人都以为陈可会滑楚霸王,出乎预料的是他居然滑的是虞姬。
  金博洋看着自家徒弟在冰场上犹如虞姬悲伤又坚定的眼神也不由为他难过。
  “天天,小可的艺术表现力突飞猛进。”羽生结弦站在金博洋身边说着。
  “那当然。”
  “不过这套节目看起来真的很痛心。”
  “如果某人看完还不能明白这套节目的意义,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当然,我不会拦着天天的。”羽生结弦紧紧握住金博洋的手。
  当初两个人也在节目中加过自己所想要表达的感情,羽生结弦很感谢金博洋没有放弃,让他能够紧紧的抓住他。而金博洋也很感谢羽生结弦,有他陪着一同斩断荆棘。
  节目在陈可单膝跪地,双手好似拿着无形的剑抵在脖颈上结束。雷鸣般的掌声不断,从观众席上纷纷降落的娃娃雨,反应了陈可的绝对胜利。
  坐在森川林身边的华裔选手看到他终于放开了紧紧攥住的衣服。
  “袁,《霸王别姬》是什么故事?”
  华裔选手看了看身旁的人和他讲述了《霸王别姬》的故事。
  “虞姬最后为了不影响项羽的霸业自刎于他面前。”
  而一旁的欧美选手眼疾手快的拉住了想要跑出去的森川林。
  “你别急,现在是全世界直播,一会儿他就会来到你身边的。”
  不一会儿陈可以第一名的成绩打开了门,欧美选手与他拥抱道贺之后离开了屋子。坐在两人身旁的华裔选手表示氛围有点凝重,教练快来救救我。
  “这是你想对我说的话吗?”
  陈可还在恢复着气息,没有理睬他。
  “好,我知道了。”
  为什么我觉得他们说完话以后氛围更凝重了,教练快来救救我,一旁的华裔选手欲哭无泪。
  
  
  
  采访时,森川林接过话筒,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用英语在全世界面前表白。
  “开始你只是也想让金博洋教练与羽生教练尝一尝吃狗粮的滋味,后来我们渐渐对彼此产生了爱意。当事情曝光,我说了分手,自以为是的认为分手对我们来说都好。可是你今天用虞姬告诉我,你愿意以分手来成全我。我看懂了,我也知道我当初说分手是有多么的混账。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想金博洋教练和羽生教练那样呢。今天你在全世界面前告诉了我你的想法,那么我也在全世界面前告诉你我的想法,无论前方有多艰难险阻,我都陪你走下去。我爱你陈可。”
  不可置信的陈可转身看向了森川林,泪水不由自主流下,他拿过话筒。
  “这几个月来,我居然爱哭好多。森川林我也爱你。”
  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站在远远的位置看着眼前的一切。
  “结弦,他们做到了。”
  “嗯,是的天天。”
  似是回忆起冰演上的男双,两人将对对方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非你不可,如今正好有你在。
  “结弦,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想去普罗旺斯。”
  “好,天天去哪我就去哪。”
  “皮皮柚,你愿意和皮皮天一起皮尽全世界吗?”
  “当然愿意。”
  
  
  不出意料,陈可与森川林公然出柜占据了各大新闻版面,热度高居不下,两人渐渐被人们接受。没多久两人的热度榜首被皮皮天和皮皮柚占据。在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的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孩子的照片,并附字:三个人,欢迎你。
  微博评论一片沦陷,柚天girl表示不要停,我们要吸娃。
  而在各国粉丝集体关心讯问下,金博洋公开了孩子的国籍是中国。
  而接下来沦陷的却是森川林的推特,樱花妹子表示我们已经输了一截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你和小可的孩子一定要争取过来呀。
  而天朝妹子看完推特之后纷纷在陈可的微博里留言:“可儿呀别输啊,我们已经领先一步了,要继续保持优胜才行啊。”
  陈可表示这哪跟哪啊。看着怀里自家教练与师母的孩子,又看了看在海边互相皮的金博洋与羽生结弦。两人在海里玩的不亦乐乎。陈可表示教练们你们能不能别虐狗了,我也想下水啊,哦对了,他现在不是单身狗了,可是为什么依旧感觉很虐呀。
  
  
  
  
  
  因为是小段子就让陈可快速和好了,写完发现我的小段子越写越往正剧向跑了,我不是我没有(˶‾᷄ ⁻̫ ‾᷅˵)好了目前到此完结,以后有灵感我会继续写的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看文比心❤️o(^▽^)o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