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流年似水6

算是赶上521啦,祝小可爱们521快乐,谢谢小可爱们看我的文比心❤️渣文笔严重ooc。不会链接想看前文的小可爱们点主页吧(˶‾᷄ ⁻̫ ‾᷅˵)
  
  
   热热闹闹的人群随着下课时间一到蜂拥而至,ming靠在墙壁上焦急的寻找着beam的身影,与之相反的是就算多焦急ming还是依然帅气十足,吸引了往来的女生们的目光。
  beam等人一出来,ming瞬间找到,并不是因为beam而是beam身边的pha着实让ming惊讶,一摸一样的脸,forth应该也见到了,既然他没选择告诉wayo一定有他的道理,而且现在最紧急的是forth的事情。
  ming走到beam面前,“你好我想你应该认识我吧。现在p'forth有些麻烦,需要你的帮助,你能来一下吗?”
  beam望了望面前人的脸与那天便利店里人的脸重合,“他有麻烦,为什么来找我,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他的事情和你手里的木牌有关。”
  beam一瞬间有些着急,可是又迟迟不回答ming,却想着他不是很多天都没来要这个木牌了吗?又能有多重要。
  一旁的pha看着老铁变化多端的脸轻轻推了一下beam,“行了,既然担心就别硬装了,说不定这几天人家没来就是有麻烦了。”
  这一推让beam更多了些担心,攥紧了口袋里的木牌,“好,我和你去。”
  ming看到beam同意,当即带着他去了他们山腰处的住处。
  “这个地方什么时候有路了?什么时候山腰处有住家了?”
  “一直都有,不过如果没人带领,一般人是找不到的。”
  来到庭院里,kongphop早已准备好,“ming你去的路上和他说一说forth的事情,先做个预警铺垫。”
  “知道了。”
  ming带着beam走入阵法中心,一瞬间周围环境全都开始变化。
  “这是?”
  “你还记得便利店里看到的二层货架吗?”
  “记得。”
  “那你应该知道这个世界上应该有些特殊的存在吧。”
  “嗯。”
  “forth是混沌初期的初始战神,他带领了众神获得了神魔之间战争的胜利,后来天帝易位,初始众神也开始了隐居的生活,他们靠的就是天帝发的令牌行走于上天与人间之中。而你手中的木牌就是forth的令牌。因为令牌在你手里,早先forth被召的时候并不能进入上天之中,被天帝误以为有反的心里,已经被压至上天中,所以我带你去解释。”
  本来担心forth的beam被这些以为是神话的事情冲击的有些懵,但还是很快吸收了。
  “那你们还买这个木牌。”
  “这个木牌是唯一能够代表forth情缘的物品,他虽然东西多却也专一,这个木牌自从我当了他的徒弟时就没见过他摘下来过,直到便利店开业。那还是linla硬抢过来的。而且这几百年也没人买过这个,forth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在便利店了,当作是帮朋友一个忙。”
  刚刚解释清楚,两人就到了上天,出乎意料的顺利,两人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关押forth的地方,果然天帝也在。
  ming率先行礼,“天帝我有些话想要为p'forth解释一下。”
  beam看着ming行礼也紧跟着对那人行礼,眼神却是一直望着被被绑在柱子上的forth。
  听到声音,forth缓缓抬起头,与beam双目对视,这一次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beam眼中的自己。
  “你有什么想要解释的?”天帝冷冷的站在一旁看着ming与beam。
  “p'forth并没有想反之心,而是他的令牌上了linla便利店的二层货架,您也知道,只有最代表情缘的东西才能上架。并且令牌也被这位男生所买走。”
  beam开口:“我买了之后,forth曾经出过高价收购,但被我拒绝了,如果您要怪罪forth,那我这买买家也应该一同被怪罪。”
  beam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天帝,forth却有些慌乱,开玩笑,beam只是凡人怎么可能经得起天帝的惩罚。
  “天帝,您要怪就怪我好了,毕竟是我默认linla的…”
  话还未说完,就被天帝举起的手挡回去,“我明白了,ming你的意思是linla二层货架上的东西也是有我默认的成分,所以今天的事也有我的一丝责任。”
  天帝的眼神看过去,ming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天帝继续说了起来:“也是,这件事确实是有我的一丝责任,forth也受过惩罚了,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不过ming你擅自带凡人来上天是不是也说不通。”
  “是我同意的。”一名高贵典雅的女子走了过来,众人纷纷行礼“天后。”
  “你呀,有些事既然同意了下令了,就要允许人家过来解释解释啊,怎么令你下了,还不允许人家解释你这不是让人家都冤吗!”
  天帝也顺着台阶而下,挥挥手让三人走了。
  
  
  
  
  
  
  ming和beam在上天很顺利的原因就是天后帮了一把,天后表示心很累有一个这样任性的丈夫(˶‾᷄ ⁻̫ ‾᷅˵)还有为什么令牌最能代表forth的情缘,因为这个令牌是当今唯一能够证明他曾经的回忆的事物了,隐居多年,而新的战神也早已产生,forth拥有的和朋友们的回忆都集中在令牌上了,天帝忌惮初始众神,他们之间也不能随意见面。linla并不是初始众神,所以forth可以和她见面,但她岁数比较大,所以初始众神她几乎都见过。
  
  
  
  
  
  没有小剧场,放一个下集预告好了,哥嫂两人的很快就完结了,下一篇是少爷少奶奶了。
  
  小预告:
  烈火仿佛燃烧在kit身上一般,被一点点烧灼的感觉很痛很痛,他清楚的知道这是一个梦,他想要醒来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一个身影远远的走来。
  “你是谁?”


抄送组织(*¯︶¯*)@2Moons文站 

求评论呀小可爱们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