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教练你们今天虐狗了吗7

—ooc预警,渣文笔
—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算是小段子
—设定羽生和天天已经在一起很多年,并且早已退役在当教练。
—私设羽生有微博,羽生和天天汉语交流无压力
—本文从两人学生角度看各自教练虐狗。
—森川林为羽生第三个学生,陈可为天天第二个学生。
—森川比陈可大两岁。
—预警一下这段主要写陈可森川被曝光后,柚天回忆当初。如果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 ‾᷅˵)( ´▽`)
—求评论呀小可爱们。
  
  
  
  
  
  
  7
  
  
  
  黑洞期如约而至,粉丝们也只能翻着旧微博来看各自喜欢的选手了。
  当然这个时候,也是柚天girl最开心的时候,她们的天总开始频繁更新微博了,无外乎是和羽生结弦去了哪里旅游,看了什么风景,并且还可以看到新鲜的皮皮天和皮皮柚。柚天girl表示非常满足。
  正当大家以为和往年一样时,微博突然爆出了大新闻,一时占据热搜榜第一位。
  发微博的是一个森川林的dw粉,照片内容是陈可在吻森川林的脸颊,照片清晰到不容人反驳。甚至还打上了具体地址:三亚某酒店二层游泳池边。
  这件事开始发酵,有些人甚至上升到了金博洋和羽生结弦,故意想引起当初的动乱,好在留下的粉丝里与柚天粉极其团结,让某些dw没有得逞,可是陈可的微博评论早已一片狼籍。
  因为这件事不得不暂停旅游的金博洋和羽生结弦分别被上面找来谈话。
  两方经过了金博洋与羽生结弦的事,并没有为难与反对,反而嘱咐了两位教练多多关注一下选手身心健康,别影响之后的比赛。
  
  
  森川林翻看着陈可的微博评论,方方正正的字他一点也不懂是什么意思,看到教练走过来他将手机递给了羽生结弦。
  “教练,她们都在说什么?”
  “你确定你要知道?”
  “嗯。”
  羽生结弦看了看面前沉默寡言的徒弟,捡了几个言语不太过激的翻译给他听了。他不由得想起了当初他和天天公开时的场景。那些dw的谩骂让他既愤怒又心疼,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偏偏去骂一个人。也是自那开始,羽生结弦开了微博与ins账号,既然是冷嘲热讽那就让他陪天天一起来承担。
  “林,你想过接下来要怎么做吗?”
  “我…”
  
  
  
  金博洋开完会来到冰场,一眼就看到靠在挡板上看手机的陈可,他走过去抽走了陈可手里的手机。
  “别看了。”
  “教练,上面怎么说?”
  “没说什么就是让我多照看你一下。”
  “真的?”
  “真的。”
  “教练我…我没想到过会这样,去三亚开始还好好的。那天下了场大雨,游泳池是露天的,我们刚到的时候也没有人。我想着不会有人来的,毕竟这么大的雨。我当时为什么要把他带到外面来,这么大的雨我们可以躲在房间里的啊。教练我只是喜欢他啊,这也有错吗?”
  金博洋看到了在比赛失利时强忍泪水的陈可,一瞬间红了眼眶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他将陈可涌入怀,轻轻的揉着陈可的头发,不由自主地也红了眼眶。
  “小可你没错。”
  金博洋想起了他和羽生结弦刚刚公开的时候,群众舆论,上头的压力,分分钟让他难以忍受,就像是溺水一般,他够不到岸边。当时闹到父母都来到了北京,他带着哭腔询问着父母:“我只是喜欢结弦,这有错吗?”
  金博洋看到母亲哭着抱住了他,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天天你没有错,你没有错。”
  得到了父母的支持,金博洋感觉他仿佛一下子就到了水面上,好在金博洋和羽生结弦够坚持,坚持到了上面松口同意,坚持到了群众开始纷纷祝福。他明白现在的一句你没错对于陈可来说有多重要。
  
  
  
  
  
  
  这章与下一章主要是通过陈可和森川林来写当初的柚天,毕竟现在大家都过年所以柚天就不发刀了,用陈可和森川的刀子视角来写以前柚天公开后的刀子。当初柚天两个人经历过的要比陈可和森川林还要更甚,但是两个人都很坚持所以挺过来了。而陈可这对儿,森川林有些木头,他只会做但是不会和对方说明他的意思,而有些事你不说对方有时就是不明白你的意思。所以这俩并不像柚天那样坚定。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