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教练你们今天虐狗了吗5-6

—ooc预警,渣文笔
—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小段子
—设定羽生和天天已经在一起很多年,并且早已退役在当教练。

—私设羽生开了微博账号

—本文从两人学生角度看各自教练虐狗。
—森川林为羽生第三个学生,陈可为天天第二个学生。
—森川比陈可大两岁。
—求评论呀小可爱们。
  
  
  
  
  
  
  
  5
  
  
  
  之后的两年内,陈可与森川林可谓是金牌银牌来回换,不是这次你金牌,就是下次我金牌。只有铜牌在来回变换新面孔。当然两人狗粮也没少吃。
  世锦赛结束,陈可获得了金牌。gala上,众人第一次看到了皮皮可,他拽着森川林玩起了男双。这让不少粉丝想起了曾经冰演上,真的滑过男双的金博洋与羽生结弦。
  而接下来陈可在微博上转发了两人滑男双的视频,还配字:花滑男双了解一下。
  评论里粉丝疯狂艾特金博洋和羽生结弦。
  这正如陈可所预料的一样,看着满屏的艾特,陈可笑出了声,教练我就是皮一下。
  正在过二人世界的金博洋听到了两人手机频频发生响声,拿过羽生结弦的手机点开了微博,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用羽生结弦的账号点了赞。
  看着粉丝疯狂刷着评论,金博洋退出了微博界面,并将两人的手机关了静音。
  小子,你还想和我比谁皮吗。金博洋得意的笑了笑。
  “天天,在笑什么。”
  羽生结弦的气息撒在金博洋的耳后,他看着怀里的人渐渐红了耳根,笑的眉眼弯弯。
  还没反应过来的金博洋被大白鹅tui倒在chuang。
  被手机频繁震动吓到了的陈可点开微博,看到了粉丝刷的评论。
  啊,天哪,羽生结弦点赞了陈可的微博,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爱屋及乌。
  教练你厉害,陈可关了机。
  
  
  
  
  6
  
  
  晚宴上,陈可接替了金博洋来现场直播。好多人刷着小可正装真帅。
  陈可也在感谢,众人透过屏幕看到几个欧美选手拿着酒来到了陈可面前。
  陈可毫无压力的用英语与他们交流,不一会儿评论里出现了野生翻译。
  “他们在道贺。”
  “小可在感谢。”
  “陈,你的自由滑真是太棒了,这杯酒我敬你。”
  “谢谢了。”
  陈可还没接过,就被邻桌的森川林抢过了酒杯。
  “他一杯就醉,这杯酒我替他喝吧。”
  突然寂静的屏幕瞬间被刷屏。
  “我发现了新大陆!”
  “我是不是可以站凌晨cp了!”
  “天啊这cp真好吃!”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