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一个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快乐的文朱写手

教练你们今天虐狗了吗3-4

—ooc预警,渣文笔
—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小段子
—设定羽生和天天已经在一起很多年,并且早已退役在当教练。
—算是小段子
—本文从两人学生角度看各自教练虐狗。
—森川林为羽生第三个学生,陈可为天天第二个学生。
—森川比陈可大两岁。
—求评论呀小可爱们。
  
  
  
  
  
  3
  
  
  
  回国之后的陈可狂补自家教练与师母羽生结弦之前的比赛,最后得出结论这俩都是大佬。用花滑节目来向对方表达爱意真是社会社会。
  
  训练时,金博洋看到陈可的艺术表现力,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不过艺术表现力这种东西,不是自己领悟还真是不行,就算他现在教了陈可,陈可所做出来的也是他金博洋的风格,完全没有自己的风格,说白了就是模仿而已。金博洋也明白这艺术表现力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磨出来的,就像他自己也磨了很久。但是为了自己的学生,他还是拨打了自家爱人的电话。
  羽生结弦虽然来不了,但是场外援助还是能做做的,毕竟是天天的请求嘛。
  于是,陈可经常能看到指导完自己的教练,在和指导完自己的师母视频虐狗。
  “天天,你看这是新款耳机哦,我给你买的。”
  “我刚想入手,谢谢了结弦。”
  “要谢的话,今晚视频哦天天。”
  陈可看到自家教练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透了。
  陈可拿起手机,私信了森川林。
  “我给你寄了稻香村的糕点。寄到了你们队,记得接收。”
  发完私信,陈可退出了界面,不就是虐狗吗,我也会。
  森川林:“???”
  
  
  
  
  
  4
  
  
  大奖赛分站赛举办,陈可与森川林都选择了日本站。
  不过在看到教练与师母再一次聚到冰场外虐狗的情形,陈可就为自己的体贴与善解人意反悔。
  就应该在中国站比,我为什么要自己来找虐。陈可欲哭无泪。
  同样欲哭无泪的还有森川林,教练你还抱着我的水杯呢,能不能把它放下来,你在和金博洋教练一起皮。
  
  比赛结束,陈可获得了银牌,滑行到森川林面前握手拥抱,站上领奖台等待着铜牌得主。
  赛后采访,有记者问了三位接下来要如何庆祝,会不会和教练一同出去庆贺。
  “会啊,每次都会和教练还有队友们一同庆祝呢。”铜牌得主说着。
  和教练出去庆祝,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陈可暗自点头,我俩得了金牌银牌,仿佛就像他俩得了一样,两人一同去庆祝了。
  “我应该是和对友一起庆祝吧,然后在房间里煮海鲜味的泡面。”陈可回答到。
  “我在房间里打游戏。”森川林很简短的说完。
  
  
  全程观看完采访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真是你俩亲徒弟啊。
  
  
  
  
  
  
  关于艺术表现力这一块儿,我自编的啊也不确定是不是就像我说的那样,不是自己领悟不行。因为我有同学学声乐的,她和我说老师总说她表现力不行,没悟出来,现在也只是模仿而已。我觉得这个应该共通吧就这么写了,如果不是请提醒我,我会改的。

评论(2)

热度(62)